2005/11/01

北大武走錯路-->西大武山

日期:2005.01.29
目的:北大武檜谷山莊
天氣:晴...有點熱

2005.01.29 (sat)
AM 0615 起床,好累每次爬北大武都這樣,晚上都會很晚才睡著。
AM 0650 集合完成,出發。
我是走南二高底下,接水管路,轉台1省道到內埔的。
AM 0900 抵達登山口,天呀!...人山車海,外加中巴兩台,真是夠了!!北大武真的很大眾化了。北大武的碎石子路已經完成1/2了,車道中間已用水泥填滿,車道兩旁已用碎石鋪平,最後一半的路不知什麼原因還是沒有鋪水泥。登山口前的一個彎道有坍塌掉,台電的電線塔已經佈設到登山口。
AM 0905 出發,前往檜谷山莊
AM 1000 第一休息平台,這段路整修很多,有幾個乾溪都已鋪設棧道,看來屏東縣可能想把北大武發展成像玉山一樣的路線巴,第一休息平台以堆滿了要做棧道的木材。
AM 1010 休息,遇到一位從台南來的山友,和他們哈拉起來。他們是要去西大武山(西大武?沒去過耶!那就走看看巴!!)
AM 1020 出發,入口處布條林立,往左上切,這段路滿陡的,但還算是人走的路不會太扯,大約10min上了陵線,往左直走過大約6-7分鐘就到達了。這是一個森林三角點,只有大約120度的展望,標高1894M,有兩塊牌子「祥馬」放的是西大武山,東港博岳放的是下大武山。阿哉...誰曉得....吃東西、休息。
AM 1300 回到登山口,下山先到萬巒吃豬腳,再回家。

後記:
好像是要去檜谷山莊勒,怎會跑去西大武了勒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