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08

升級 php7 可以不用急著換電腦.....!!!! on CentOS 7


升級 php7 可以不用急著換電腦.....!!!! on CentOS 7 Linux

先講結論:
升級前  2.767 sec
升級後  0.88 sec
----------------------
速度增加了 3.14 倍 ,這台是 Intel Core I5 CPU, RAM 4GB 的個人PC。






更新可以參考這篇文章, CentOS 6 OR CentOS 7 都可以更新。
https://webtatic.com/packages/php70/ 
但是要注意,如果你的 Linux 系統已經有安裝第三方套件,或手動安裝的請小心更新後會毀掉。我的是都用官方的套件及 EPEL更新,直接上去沒有發生大的問題資料也都存在。
另外如果你有自行開發的程式,也需要注意套件的相容性,再行安裝。

測試程式,我是抓  http://www.php-benchmark-script.com/ 這個測試程式。
程式沒有針對平行化、I/O 這些評估,但已經明顯看得出差異。
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