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/02/17

the ZEN of CSS design 網頁視覺設計の王道


作者:Shea&Holzschlag
印刷:彩色
尺寸:20x23 公分
書號:EA337(上奇)
價格:780 元
想了很久,終於買下去了.....還好不是很貴,博客來才打9折(還被搶購一空),但是我在建國路多米用貴賓卡75折就買到了(現貨還剩很多)..真是賺翻了足足省了100多元...amazon也要26美金(不含運費,且沒有打折)
作者經營的網站Zen Carden
http://www.csszengarden.com/
去年這時候就看到這本說的風評,真的很不錯,可惜那時只有英文版。技術人作網頁最大的問題往往是技術與美感無法結合,明明知道CSS很好用,也知道CSS怎麼用,但是作出來就是差了那麼一點味道,作者 作者/ SHEA, DAVE/ E. HOLZSCHLAG, MOLLY一開始建立CSS Zen Garden的創始的精神,在於告訴大家簡單運用CSS語法來創造出令人驚豔的視覺效果,這也是我一直所追求的。
但其實重點是要告訴還在用photoshop及frontpage寫網頁的使用者,別再用圖片及專用特效了,趕快來學CSS巴!!
CSS能夠表達極限的在Zen Carden
http://www.csszengarden.com/會告訴你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