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/01/16

什麼叫做資工系學的「資料結構與程式設計」

這是在ptt看到的一個版面,其實已經發現很久了,討論的內容與深度都十足的結實,老師也是每天爆肝在BBS上為同學解答問題。
這是他們討論問題的版面:
http://www.ptt.cc/bbs/EE_DSnP/index.html
這是這個課程的網站:
http://cc.ee.ntu.edu.tw/~ric/teaching/DataStructureProgramming/latest/
這告訴我們什麼勒?為何大公司會把台大的學生列為首選!!就我以前看過的老師與學生,都完全不能比擬。寫程式,呸..學生連甩都不甩老師...上課就打他的線上遊戲,講他的話,完全不像是來學校學習的,不知道你是來上課還是上網咖。
至於老師勒也沒好到哪裡?就我看到的老師,有作教學網站的少之又少,有上網解答學生問題的更是幾乎不可能,備課不認真,上課隨便教。只會在考試時出些奇怪沒教過的題目,刻意為難學生。交報告也胡亂要求,反正就多退幾次件,學生就會改的比較好。卻不知學生第一次到最後一次都是交同一份,只是封面換各日期而已。
老師別怪學生素質不好,你們這些鬼混的老師真的有認真在教書嗎?還是只是把他當各爽缺這種錢妳也賺的下去。至於學生,若你是花妳自己的錢來讀書的要不要好好讀這是妳的自由,若你是花妳爸媽錢來讀書的,那就真的對不起妳的爸媽了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