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8/26

Pokemon GO 有很完整的社群開發論壇及完整的 API code

pokemon go 有很完整的社群開發論壇及完整的 API code,真是令人驚豔..
https://www.reddit.com/r/pokemongodev/ 不論原生公司喜不喜歡,在 github 上面一堆延伸開發的專案,且目前更新都很頻繁,大概三天就出一個版本了...

一開始是想要參考別人 API 怎麼寫的!!!
沒想到先看到 pokemon api , 各種版本都有, 少說有 6 種以上語言支持。
PoMG API by python 2.7
https://github.com/PokeAPI/pokeapi
https://pokeapi.co/docsv2/

然後就研究了一些 bot 在作啥麼....XDXD


-------
pokemon go 預測雷達, 很準.
有神獸出現時只要看 Found By Trainer: (Poke Radar Prediction) 才抓,其餘都是玩家來亂的。
https://www.pokemonradargo.com/

上面這個可能樹大招風,所以有時後會關閉服務或不正常。可以使用。

https://pkget.com/  大家找寶貝

-------
PokeMon GO 進化計算機, 及 pokemon 介紹. 哪些是神獸也可以參考這裡。
https://pokemon.gameinfo.io/tools/evolution-calculator?hl=zh_TW

-------
pokemon go 官方的 PTC 帳號註冊(Pokemon Trainer Club)
https://club.pokemon.com/us/pokemon-trainer-club/sign-up/
可以註冊一個免洗帳號,避免 google account 外流的風險。
因為他的 google  登入需要填入你的 gmaill 帳密,這很有外流的風險。

-------
很紅的 bot NecroBot , C# console for win
-------
最初的的 NecroBot 版本, 被自殺了。 https://github.com/NecronomiconCoding

but 他有被 fork ..XDXD  --> NecroBot Forked v0.9.6
https://github.com/NoxxDev/NecroBot/releases XDXD it goodjob


關於 necrobot 的設定可以參考這一篇:
http://apk.tw/thread-799962-1-1.html

北投公園座標
"DefaultLatitude": 25.136524,
"DefaultLongitude": 121.506284,
"MaxTravelDistanceInMeters": 250

新竹南寮漁港座標
"DefaultLatitude": 24.849289,
"DefaultLongitude": 120.926836,
"MaxTravelDistanceInMeters": 800


-------
necrobotvisualizer 需要搭配 Necrobot 的 GUI  for win
-------
Necrobot / MobBot Visualizer  圖形界面, 吃 NecroBot 的 websocket, 需要搭配 necrobot 跑
https://github.com/nicoschmitt/necrobotvisualizer
圖形界面,用 openstreet 當圖資。可以讓使用者指定走的方向(但不太容易操控),路過 pokestop 及 pokemon 會自動抓

再 windows 下執行,一開始要設定,設定完後如果把 config.json 改一下
把 config.json 的 "UseWebsocket": 改為 true 就可以支援 necrobotvisualizer
  "WebsocketsConfig": {
    "UseWebsocket": true,
    "WebSocketPort": 14251
  },

------------------
基於 Necrobot 的 gui BOT  for win
------------------
necrobot GUI 界面 , 結合 GUI 及 Necrobot 在一起。很詳細的工具。
但是 config.json 及 auth.json  需要自己設定。這會有點難度。
https://github.com/vandernorth/NecroBot.GUI/releases
設定值預設會把你的重複神奇寶貝交換光光....

-------
優先推薦的 bot,這個比較簡單. 可以快速上手.
-------
https://github.com/Ar1i/PokemonGo-Bot/tree/master/Builds-Only
C# 寫的,需要安裝 .net 4.6 以上才可以跑
執行 PokemonGo.RocketAPI.Console.exe 就可以跑.
走路的方法為決定時速(建議4~6)及方圓幾公尺,的範圍為自動搜尋範圍。以地圖方式指定。
帳號建議到 PTC 申請,不要使用預設的 google account 避免被盜帳號。

如果有 google map API key ,可以走道路不會亂走,
裡面有很多細項的參數,例如隨機速度 max and min ,間隔休息,
還有很多 pokemon 的管理、升級、進化等功能都可以操作, IV 值也可以線上直接看。
google map key 可以到 https://console.developers.google.com 申請一個, server key 就可以用了, 如不申請也是可以用的。各位可以試試看巴。

Console 視窗為顯示 log , 圖形界面為 pokemon 管理
延伸:使用 Proxy Server 掛多個 bot 


--------
PokemonGo-DesktopMap for win
--------
PokemonGo-DesktopMap , 需要申請一個 browser map api 給它用
可以顯示 pokestop 及 道館 , 還有沒有撒花都看得出來。但就是只有看而已。
https://github.com/mchristopher/PokemonGo-DesktopMap/releases



--------
Catchem-PoGo for win
--------
這個大概是目前做的最好的 bot ,可以支援多組設定檔,及更多的設定細節。
可以自動走路的路徑,人性化的參數。且支援多個圖資  API ,還可以透過  Telegram bot 來控制 bot .....天呀!太強大了!!!!!
官方網站: https://github.com/Lunat1q/Catchem-PoGo/releases



TIP:
-------
1. 在高雄的話,美術館,是個很棒的起點。 GPS地標: 22.655, 120.284
2. 等級練到 20 後,觀看 IV 值再來決定升 powerup 及 進化 evolvable 的順序。
3. 使用 bot 很容易被鎖帳號,所以還是出去走走巴,鍵盤訓練師是無法道館對戰的。
4. 容易被 ban 的行為: 在同一個 IP 執行超過一個程序,會被 banned 。但是換個 IP 就可以,過段時間也就會放這個 ip 出來,可以透過 proxy 服務來避開。不要很快時間的切換帳號在同一個  IP 上面,否則也是被 banned 。
5. 飛人的行為,我感覺沒那麼好抓。我猜可以是資料量太大,官方對於太小移動,或是頻率不高的飛人不好判斷,所以不會那樣快抓到。
6. 不要連續使用 bot 超過 24HR 那一定會出問題,另外不要用 google account 掛 bot ,可能讓你的 google account 被盜帳號。然後不要長時間移動太快, 例如平均 50KM/HR 的行走不間斷。




Pokemon GO in Linux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至於 Linux 勒,請自行參考....
https://github.com/mchristopher/PokemonGo-DesktopMap
http://blog.pokemongofun.com/resolved-encrypt-so-is-not-found-please-place-it-in-the-bots-root-directory/



2016.9.4  last update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