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/11/05

忙碌的一天

今天因為工作關係,上台中參加講師的聚會,聽聽原廠Novell的說明,及未來在大中華區的政策。當然是以SuSE此產品的推廣為主,目前在國內使用的仍舊算是少數,目前缺的是中文文件、開發社群、推廣人員...還有....(看來還缺不少),這領域就是這樣,要經營到有一定規模,仍是要花很大的心力的。另外還介紹了OpenSuSE及OES的產品未來的發展方向,及Opensuse.cn在中國的發展(哈....opensuse.tw昨天剛被註冊走^^!!!,真巧。),但感覺總是..好像字跟著RedHat的策略走,這樣怎麼有辦法超越??另外有些在Linux社群活躍的人員也參加了,netman、小州還有一堆的高手講師...滿不錯的聚會。若不是今天晚上急著有事,應該會參加完全程。

說到有事,等胡大的NCLP重點講完後,時間(16:45)也差不多了,馬上從豐原狂飆回高雄,還好沒塞到車,趕在19:45到達喜宴場所,(以後千萬不要在這樣了,太累人了...)還好只出到第三道菜。回家還要準備明天上課的資料....真是充實的一天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