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12/20

Nick. and Jr. 的遊戲,適合2歲以上的小孩子玩, 有 DoRa Diego ...


Nick and JR. 是一個很有趣的站台,裡面有很多免費的遊戲及簡單的影片,但是他同時也是個商業站台,對於2歲以上的小孩很有吸引力。 但玩他的遊戲有個缺點,就是廣告還有額外的連結實在太多了,小孩子 對於滑鼠的掌控還不是很好,會造成誤點其他連結的問題。所以我就把一些東西搬到這裡,以方便讓小孩子玩。

* 建議你先調整你的螢幕解析度為 800*600 這樣玩 flash 遊戲或觀看影片可以得到比較好得效果。
* 啟動後請手動按 F11 將畫面設定為全螢幕,這個小孩操作會比較不易出錯。
* 為了避免小孩子亂按我,我已經把滑鼠右鍵鎖起來,避免發生太多的操作問題。
迷你高爾夫(MiniGolf):只需要移動滑鼠及點選滑鼠把球打進洞內即可過關,共有九關層層向上,過程還有小新星星會幫忙。
Mini-Golf

Dora Saves The Farm:這個裡面包含有三個遊戲,一個揀雞蛋滑鼠左右移動即可檢玩後會教你數數看有多少個雞蛋,一個是救出被困住的小豬,另外一個為聽動物的聲音,找出他是那個動物,點選後即可過關。

Saves The Farm

其他遊戲我會在慢慢加入...... http://jangmt.com/kid/

這是根據我的女兒的反應做出的修正....^^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