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/12/14

Canon MP110廢墨清零方法

來源:不清楚..朋友轉寄..但這篇文章解決了我的問題
----------------
Canon MP110廢墨清零方法
當一體機清洗噴頭產生的廢墨量達到廠家規定的上限點數時,機器會停止工作,並顯示廢墨倉已滿。本型號機器廢墨滿時會在面板上不斷循環顯示check printer (5B00),警示紅燈閃亮不停,此時需要對計數器進行清零,機器才能正常工作。
具體操作步驟︰
1.按選單 掃描 複印 掃描。
2.按[+ ]翻頁,按7次,面板顯示FACTORY DEFAULT,此時按2次ok,隨後面板顯示MECHANICAL SET,按OK,機器自動營運,此時按[on\off]無法關機,斷開電源。
3.重新連接電源,按[on\off],機器開機,仍按[+ ]翻頁,直至出現NVRAM ACCESS,按ok,顯示SET ABS-M LEVEL,按ok,再按[- ]將數值調為0,按ok。再按[+ ],出現SET ABS-P LEVEL,按ok,然後按[- ]將數值也調為0,按OK。清零成功,機器正常運轉。
注︰如果機器廢墨已滿達2次,應將機器外蓋卸下,檢查廢墨倉海綿潮濕程度,如很濕,應取出洗乾淨晾干後原位送入機器。如果海綿從不清洗,機器內的廢墨會到處流淌,若流到電路板上,機器會被損壞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