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9/07

Xen 回到 CentOS 6.4 了 .....


Xen 回來 CentOS 6 版了,但是這不是 RHEL 的套件源,所以需要注意。
如果你是 5 版的 xen 轉換到 6 版轉換成為 KVM 在效能和相容性上都會有點問題,如果用這版本或許是解救的方案........(語帶保留)

安裝請參考中文的快速入門文件
http://wiki.centos.org/zh-tw/HowTos/Xen/Xen4QuickStart

But  需要注意底下文件的幾件事
http://wiki.centos.org/zh-tw/Manuals/ReleaseNotes/Xen4-01
1. Broadcom NetXtreme 2 網絡卡沒有放入 XEN 的核心檔,所以你在開機後會找不到網卡。
bnx2 就是 IBM X-Server 系列主機常用的網卡
2. 只支援 64bit 的 Xen4CentOS
3. SELinux 需要停用,這可能影響較小。因為大多數人到最後都放棄設定 SELinux 了。

沒有留言: